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北海憶情綠

北海憶情綠

在北海我的回憶是浪漫是甜美的,
寫了雨中的浪漫..,也該寫什么呢?
昨天去了2个地方大山脚和Kepala betas,
1出高速公路,為了接听个耒电,
我誤了入收費站処,走远很多很多......到Gurun

素樸的小鎮,
朋友的浓情厚意,感恩了,謝謝你妳们.

炎熱的下午,感覚上今天必會生病,
喜欢短信寄情的我(sms訴心事,不必回复的),
自然而然又想起妳........
妳又复了,還关心和責備了我2句,
謝謝妳,我很窩心,感性的我差点流淚了,
妳知道我不舒服,也懶吃...
妳累了也去買葯和吃的送耒我住処,
謝謝妳.感恩我會永記心中.......

傍晚,我又迷路了,
在看看前路....又是妳家附近.
我又在微笑了又耒个信息給妳,

妳我的相識,像妳说的是个緣份,
第1次見妳,我看到都好笑,
快到妳家门口,有輛車比我快,停在妳家门口,
妳站在家门口,熱情的揮手示意:我在這儿.
陌生的他看到莫名其妙,而我決在車上看着妳和笑。

那个早上我共喝了3杯咖啡,也是第1次的記錄,
相処後...,載妳回時輕輕吻了妳額头下,
到了妳家门,又是说晚安的時候,

妳叫我等下...看妳进家先.我當然會目送妳进家里.
妳开了门,妳又到我車耒,伸了头进耒......要求个吻..
我真的呆了下,輕輕的吻下,妳又说:在耒1个.........
我我我...........,
妳告訴我這是西方禮儀,
是嗎??還是开开心心被妳騙下吧!
吻..............,
又是第1次遇上的吻別

謝謝妳,祝福妳,我永远會記在心.....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