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雨中的浪漫..

雨中的浪漫..

回憶,
旧地重遊难免有.......,
“小雨你怎么打在的身上...”
雨是那么的下着,這不是微微的小雨.
我说要吃蠔煎,妳爽快的答应陪我去吃.
也許,雨帶耒給我的浪漫....
雨制造了我窩心的溫馨的記憶......,

在車我笑笑的对妳说:
等下我順手拿把傘,我耒撐傘,
如拿到小傘,妳要淋雨了.....,
妳笑笑的望着我...,
妳笑還是那么的甜...那么的美.
我也笑了,我心想我車上那有小雨傘呀!

我撐雨傘走着走着.....,
妳的手突难进我撐傘的手挽着我手1起走,
我心中驚訝又溫馨..,
我第1次享受到雨中的浪漫.....
雨制造了雨中的漫歩,雨中的溫馨....

餐後,已是停了雨的夜空,,,
竟然下起毛毛小雨耒了...
也造了雨中的溫馨....
也造了雨中的浪漫.....
我終於忍不住像妳道出我的心中話:
謝謝妳带給我窩心的浪漫、窩心的溫馨....

妳在由疑我的話,
我是说真的:我第1次享受到雨中的浪漫.....
我第1次享受到如此雨中的溫馨....。
我也調皮的问妳:妳會臉紅嗎?
妳還是如此的笑,
雨中的夜里我看不到妳是否臉紅的..
我在沉思着、看着妳,只听到妳说的尾句:.........緣份。

对,1个人的相識是种...緣份。
我在的真心、真誠的祝福妳。


在這新弯仔角的海提,我们已漫歩了約0.5公里了,
謝謝妳讓我記憶起,如此的新和如此的深刻,祝福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