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1盤散沙

1盤散沙

沙就如我的思想思維,
1盤沙被风吹的到処1点点...散
它就像发的白日梦,

腦海往往去想美梦,
但美梦何其多??
到底几時才能實現???
美梦只去想,
時间上的浪費,和消耗惱力。

如何跳出旧框框??
怎樣去重組這盤沙??
怎樣去改格自己???

先格式化自已!
清理沙中的雜物!!
在從基本学起!
自已学习寫前程預告。
誏時间被約束起耒,
在去体驗你所寫的是否實現了!
在寫份分析的報告,
有了目标和約束,那....
反反复复的寫寫、實行、分析、接受新資訊。

相信如此的复行必會得益多。
信心必定存在,头腦也靈活了。
見識广、人緣又多了。

我沒想到這2天所学的,
在我空的腦海中如晨陽在水平綫升起
那么的................
我相信我會很快的重組這盤散沙。
這次的重組又不是用“标準”耒形容,
而是“Executi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