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請客

請客

請客人吃饭.
通常由客人提意要吃什么?

午餐,約了3人吃“讓豆付”
怎么要我這小角色耒0rder呢!
1向耒只會吃不會0rder的我,又要讓我学习了.
4个人吃应0rder多少件呢??
考起我了,看看他们,他们看看我!
我看看餐单,才有10項“讓豆付”,
我说:就毎樣耒4件吧!共40件。
怎么知道経理級的朋友給我很驚呀的答案。
“20件已夠了”,朋友請客不是這么請的吧!

現在的“讓豆付”是小小件的夠饱嗎?
我不管毎樣0rder3件,反对也無效.吃到差不多,
我順口问我旁边的:要打包点回去給位女同事嗎?
他们也看看我,弄到這位朋友也不好意思.
其實有什么奇怪,從他店出耒,她顧店,
順手打包給她吃,人之交情讓她开心下呀!

然到你们這些老板經理少有之樣的心?
大塞車的傍晚,坐下休息寫点点.....
享受杯“莫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