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忙里偷闲

忙里偷闲

為生活忙碌,看看別人的忙碌,
我又在享受偷闲的人生,人潮穿流不息的广場,
人都在选择還是选择和討論。我喜欢欣賞別人臉部的表情.
吃的美態、笑的动作、生气的表情、等待的心情,
自然而表露的神態,不造假。真情流露,不影响別人心情,
与朋友和親人聚餐中的表情是多么的溫馨和諧得場面。

深思着人与人之间的交情,
欣賞時,會忘記它的缺点,去了那儿呢?被掩饰了,埋末了。
討厭、反感時,总是缺点會湧現的場面,优点去了那??也被埋末了!
先入為主的思想已把所有答案、事情真偽埋末了。
失去了分柝力,可悲的心態。

當我回神过耒時,对面已坐了位坐輪椅的老婦人,
她看着我,我发覚時我已尷尬的場面,
最後我向她发出友善的微笑,她也以微笑耒回報我,
微笑,你產生了美好的化学效应,化解了這尷尬的場面。微笑謝謝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