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朋友

朋友

由陌生人,有緣之下共相聚結為朋友,
由朋友轉為知已、好友或敵对的,也常見。
由熟悉的朋友,变為情侶共渡愛河,
由情侶共結連理也不少,唱分飞燕也有。

青梅竹馬的朋友
由小学認識的到进入社會大学,
這是1段非1般的友情,
在我们的成長中,岁月的見証,
大家沒怨恨、沒妒忌、沒机心。
大家共互助共享欢樂的時刻,
可溶入大家家長眼中好孩子。

青少年的朋友
人总不能不成長,
在時间巨輪旅途上,
各奔前程,各結識和納入新朋友,
也有朋友半途轉了弯,上了天國,
但我们還是照往常老地方敍旧,
人脈是我们人生不断扩充和遇上的好東西,
朋友也可说隨緣而耒,隨緣而去,
不會说的出什么是“珍惜”!

“不成熟”的朋友
妳的出現,妳只是1个平凡的女孩,
但我们每位朋友都喜欢妳的出現,
可能妳誠以代人,不造假,樂已助人,
也許妳仁愛的心发出的魅力,
讓他们感受到了,留意到了。
他们也要展現魅力耒向妳示愛,
每次的聚會,我可能麻木了沒“新意”,
我會提早离开,妳毎次总借口隨我而离去,
他们矛頭也向着我,我無愧之心管他们,
有些請教我如何才能追到妳?
我只简单说:
付出真誠的心,有緣便能共結連理。
但別忘了,朋友她不可能只有我们之1班!

最後,
他们以“不成熟”的思想耒看代我们,
我也麻木了,也和她丶他(現在的義弟)悄悄的离开...
1場喜宴上在相遇,大家又見面了,
我和你们握手问好,你们的手呢!
有得望天、有得望地,有的微笑,
我心想:你们思想成熟点好嗎?
你们的姻緣是我造成的嗎?
你们為何不问清楚事情真相呢!才去判斷呢!

多次路途的遇上,
朋友,
我覚得你们辛苦和难看,約100呎的距离,
為何你们2个還是往天空看的的走路方式!
需要這么辛苦嗎?朋友!
她已是別人女友了,朋友思想成熟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