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灵魂之窗的~眼神

灵魂之窗的~眼神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灵魂集中在眼睛里!
眼神是一种更含蓄、更微妙、更复杂的语言!
有時一个眼神还是一句问候的話呢!
不用更多的话,只要以个眼神便能看出对方的心事,
敏锐的眼睛洞察别人的心理。

眼睛眨动作速度——
- 快 , 不解,调皮,幼稚,活力,新奇;
- 慢 , 深沉,老练,稳当,可信。

目光的集中——
-集中,认真,动脑思考,
-分散,漠然,木讷,游移不定,心不在焉。
目光持续长短——
-长,深情,喜欢,欣赏,重视,疑惑,
-短,轻视,讨厌,害怕,撒娇。

眼睛配合眉毛和面部表情 ,充分表情达意。
我欣賞了很久,妳说話的神情,
妳自信的眼神,充滿了潮气与自信,
眼手並舞中的妳,冲出了很強勁給人的信心。
我欣賞了,我心中也給妳1个小掌声,
淋漓尽致的表现富有内涵、积极向上的眼神。
“这是妳吗?”
雖然妳我相見不久,妳的眼神已表達了妳真誠的1面。

突其而耒,妳说:你行的。
我心中只有说声感謝,妳己帶动了我的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