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小丑

小丑

你怎么當上网絡小丑了????

开了邮箱,意外的收到這句話,
你怎么當上网絡小丑了????
小丑!
我寫我的文字回憶,
我寫我的过去,那就是我的生活。

然到要用美麗的文字去描寫我的人生嗎??
然到用這種方式掩饰或遮蓋內心的事??
对不起,那不是我,用這方式,不如不要寫,
浪費精神浪費時间。

只要是我寫的,我就會承担別人的評語。
別人用什么眼光耒評審我,我在附嗎?
对不起,不在附,眼睛是別人的,口也是別人的,
我面对的是我的......良心。

別人寫、別人说,我不願意去評..
因那不是我寫的、说的,由別人自已回复吧!

为什么要那么严肃??
为什么要那么容易生气呢!
還是脸上来点儿笑吧!
咱这世界可真够好笑的。

在这里, 我站在這舞台上,
我是一个小丑
我愿逗你们开心,
我是一个快樂的小丑 ,
如能帶給別人开心和欢笑,我做小丑又如何呢!

如小丑的工作是娛樂大众,給人开心和欢笑。我愿意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