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會紧张吗??

會紧张吗??

面对..........???會紧张吗??
很熟悉的问候詞!
也許時间還沒到這時刻,
不會驚慌失錯的去幻想它的画面,
我還是那么的平靜.
也許之是我的性格。

哈!!我会感到一阵阵的紧张!!
也許,會关间的1刻才出現吧!
每人面对人与事物的心情不1樣,
別心虚、別紧張就对了吧!
放松心情,就像會見老朋友。
紧張的不是我嗎?為何是妳呢!哈哈哈!!!

還記得最近...
1位同事,她會見1位要回國的牧師,
妳很敬仰他,也很怕他。
敬仰他那祟高的精神,
怕他的処事方式????

对,妳敬仰他是对的,
為何怕他呢?
他的付出大家有目共暏。
他付出換耒的成就,
妳们不是該像他多学习的嗎?
就為了突其而耒拍桌子那1幕?

每人都有他的処事作風,
每人都有他的獨特性格.

然到他不是人嗎?
為何怕他呢!
面对他,當他是位重逢的好友,
面对他也不必管他身份是何人,
虚心的像他学习,虚心的听他教导,
以妳自已平時的音調耒回应,
做回自己,以道理為先,
他也會欣賞妳,对嗎??
1个饭局也不是1樣輕輕松松的結束。

也许陌生吧!!!
陌生??
這字眼我最近常用到,
其實我们每天都面对陌生的事物,
因它是对未耒還沒出現的未知數,
所以才陌生和不了解,
面对陌生人,他人也面对陌生的我
為何要去害怕呢?
双方都是面对陌人生呀!
面对陌生的难不倒我,
由熟悉变陌生的,我只有隨緣和祝福。

祝福24-10-2010 01:55 PM

贴上一小段温馨鼓励的话语给您!!
预祝您在新的旅途上,绘上一凡不平凡的故事!
能增加和丰富您的未来人生色彩!
也许在新的坎坷途上,会碰上各种不同的压力、阻力和阻碍!
盼能凭您的智慧、冷静、经验化为一股无限的动力和冲刺!

謝謝妳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