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建立自信的我

建立自信的我

又1年了,時间真快,自己的工作懶懶散散,
別人7日3工半於算懶,我更懶1星期也許是工作1天。

也許長年沒好好休息,人累了,心態也累了。
舉手之劳的工作也放棄了,錢已到前面也不想賺,
只想休息,只想逃离工作,只想逃离逃避,逃........,
算不算職业病。還是命运作弄人???

沉默寡言的我更少出声了,
工作時,顧客要買就買,不買就算,自己也沒興趣設計产品了,
慢慢的自已被顧客淘汰了.工作上的思想淪沉了........

今天沉默的我,
振作了,照編好的預程开始啟动工作了,
手上拿着旧顧客名单在发呆,還是去新地方看市場。
結果我选了見旧顧客,如見好友,

為何不去新市場呢!是怯場嗎?是怕嗎??
不,我不怯場也不怕,我信心還在,
但我发現我自已头腦是空白!!!
我要怎樣开口介紹自己??介紹产品???
這真的是沉默寡言的後过!

找朋友求救,朋友也許不明我在這年的生活,
也被朋友責怪了,他说多用腦!用腦!用腦去想!
我只能儍笑的告訴他,我腦空白想不到該说什么!
他見意我怎樣去说話、去介紹....

所以我选择見旧顧客,
如見好友,重新的学习、重新建立自信的我。

沉默是金,对,是埋在地底的金屬,永見不到它的光彩。
勇去面对解決才是人生的光彩,有如提練过後的金大发光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