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算命

算命
年青時,我弟弟用算命軟件耒幚我算了1算。

詩日:幼年運道未曾享;若是磋跎再不興;
兄弟六親皆無靠;1身事业晚年成。

這就是我的命运????
幼年運道未曾享;
兄弟六親皆無靠;

這2句已經历了

若是磋跎再不興;】這句我還不明!
.
它有很祥細的解答.工作、事业、方位、家居、颜色。
但我也偷偷告訴妳,我看了几行字我沒看了。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我是會去选择和动用我思維的人。
成功失敗不是重点,而是自己选择已経历了。
時间不會停留讓我们重拾殘局或給于你去做的更美好,
只有以経历耒當參考,因轉变是不停的旋律。

因变是永恒的,自已要停留那就要付出代价,
因停留思想會产生与時並进的鴻溝,
因停留思想會重復的回憶已往,
因停留就迷戀、迷惘在过去的空间,
因停留埋怨、抱恨,時不於我?
因停留永看到前方是海市蜃樓,
因停留自己淪陷了,恐惧了,逃避生活,逃避自已。
因停留已怕踏1小步去迎接新空间,值的嗎?

唯有离場告別旧空间,
唯有踏出那半步也改变思維,
唯有往前去自我挑战,
唯有把过去的経历变成文字做回憶,
唯有把过去當历史,自已也不是考古学家,別去考古了,
唯有把埋怨、抱恨化為愛心和学會寬恕別人,
唯有那半步的踏出我已有無限的新空间和新选择。

我的人生是如此的精采如此的美妙,
我的人生是沒有很多的“如果”
我的人生充滿了“唯有”,
所以成敗己是历史,
是人生的參考本。

面相,脸是由心生的!
你的心怎样想怎样恨,
你的脸自然而然生成旳!!
只是看看你的脸部己能让人1目了然!!

有时算命、
看相只是1种求1个心灵上得到1种安慰!
前程准不准,没有人知道!
或許該说:算命是順我者,逆我者不順,哈哈哈!!!
有时很多东西和事件的发生是由“巧合”和“缘份”组织而成的!

最重要的是千万别过分的沉迷命相!
只要无伤大雅!看看了,笑笑了!
哈!!当是人生1个小小的提示和辅导!
又何妨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