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工作

工作

工作,

每个人都有,各有各的工作崗位,職責所在各司其職。

工作是以兴趣所做?為生活而忙,為錢所做?

有得选择嗎??应是沒有,答案為理由而工作吧!

生活的貭素的颷升,錢也忙於追隨用腦者,現實吧??



現今的社會不出门,錢也會想辨法尋其主人!

很多人说:錢不夠…..用用用用用用用用!!!

現實生活的寫照,錢的可愛…..無疑的答案???

也可说:錢,我愛你,擁有你是我最好的…..,



工作值不值的讓我在做下去????

回到吉隆坡我還不习慣,我怎么了??

看到的是失望??還是我变了??

我自已也在疑问中,近耒我怎么了???負面的情緒??

是解決不到心中事?還是工作上压力的迫压?

這2天4.30am己在忙我的,是心态累了嗎??

1下子工作的信心跌至0点,我的信心去了…..那??

人在屋簷下必需要底頭???



离开吉隆坡,我的生活是悠悠闲闲.

生活和工作也很有自律和規律,

為何在吉隆坡不能过着如始的生活???

別忘了這是我生長的地方,心总是想逃离,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尋求的是什么??

還享用杯咖啡,暫忘心中….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