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船的啟航~我的心之一

船的啟航~我的心之一

船緩緩的离开碼头,清早的海風是那么的清涼,
看着海,茫茫1片的大海,大海連天区分只在1線间,
我心情很突然矛盾与底落,
如潮水般的起伏1浪接1浪的拍在我思隨上,
打到我心上,
我又在想起...,手又在寫着...,信息又寄情她処...,
拥有的是否帶給我快乐和安慰??
不曾拥有的才會说叫珍惜??

知道我內心事的往往是最接近最亲近我的人
,但能調和我內心的人會有几个??
很多很多,他她们自以為是的了解!是真的了解嗎??
還是自以為是的心態说:我明白,我知道你的心情!!
或會说:你該怎么做!!謝謝你们的好意見,
有時沒亲身経历过的事,很难了解与分析!!
除非是受訓过的辅导員或曾経是心宁上的同病相憐的人,
不需多说多解释,他们会宁听你的心声,
給你心宁上的鼔舞、心宁上的記托、給你疲累的心有个释放区.

我又默默然的想起妳.
妳把我內心的陳年旧事和內心私穩全扫除完.
只有妳,只有妳1次过的....誏我心宁的释放与回歸平靜.
淚也耒与我心情成航了,我也該休息1回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