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平安夜前夕之感想

平安夜前夕之感想

又是平安夜前夕,路上的車塞住了,
各有各趕路,各有个精彩,
坐在冷气风口下的我,覚得很冷很冷,
对面在吃家乡鸡的...吃的津津有味,
你已不知不覚留在這地方生活了10多年了,
岁月的無情,每次見你总覚得你還是那么的开心,
或是這里與世無爭的世界!!!所以快乐??
人总是有情,情无所不在,你也常想念她们???

心想念的必是有的,環境的变迁,
誰对誰錯不知了了,己成往事,
今日你在這儿的無慮闲悠悠,
好比社會大学明爭暗斗永無安寧,
它日的我是否也會选上它呢??

我:人生摸的透???人生只有几事看开才叫看透,
末知數的变化,誰也猜測不了
妳:很多时候你们都会说是未知数,
但对我来说那只是你们没看透这无常的世界而已!
我:看透與執着只是1線之差吧了.
妳:说是很容易的,你能明白到,但不代表你能领悟到,
领悟到了做不做得到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是的所為的人生必有煩事,才是凡人,才是精彩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