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雨天

雨天

滴滴答答的打在屋瓦上,
半夜的雨是否带耒寒意?
我已在窩室中被大雨你吵醒了,
早晨雨的气息是那么的清新,
可惜我的心情隨這場雨跌的更底沉,

雨你耒的不是時候,但我能阻止你的光臨嗎??
雨中的前路茫茫,我的前路也茫茫,
5天了我的计划已如雨中的水而消逝.
這是我面对的考驗還是挫折,

我需在雨中分不出是雨是淚的清洗我心中的闷气???
我需在這場雨中倒下、失去我斗志???
我還是我,
我會認真的去走我這程路。
我的斗志還是那么的坚強,

我已在這雨中嘆茶用餐,也欣賞雨中即景,
雨有人喜欢有人憂伤.為了生活,
人总不能誏環境適应你,因環境會改变你失去斗志和抱怨,
人是要去適应環境,1次次的去体会和累积經驗,

雨你总會停下耒,又是艳陽天,又是我人生在冲刺的時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