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船的歸航~我的心之二

船的歸航~我的心之二

怎么今天這么的感性這么多的觸感,
淚总喜欢在我闲時和我相隨,我失落嗎??
我心情為何如此的失控?望着1片無际的大海,
我在何処??人海茫茫我怎么了呀!!
妳我的相遇...,
我無能回報.
只能带着感恩的心.在心中说声:謝謝.
除了感謝我已無法該做什么??说什么??
妳说是上天的考驗??無條付出,不求回報!!
我還说什么?

大海無声听我心細敍,
心如隨风波浪,無停無息...
夕陽在站崗,雨水也耒伴航,
還是失落的心、失意的事在纏繞着??
我跳不出這框框??男人淚不輕流,
但我淚水今天与我為伴、為何為何??
雨中带淚清洗我心中事??
我也不管旁人的眼光,
我讓它隨雨水相伴而流,

我知我責任心在作怪,
工作上的失敗,我承受不了,
感情上所得到的,我回報不到,感恩、感謝不到..
面对責任我回報不到,平時的我去了那??

也許這1生,明暸我內心所想的、所要的,只有她???
無條付出,不求回報的她,我法去回報!!
我.........?????????????
誰在決定命运?????上天......?????
船已停泊,也希望我心別在海中漂浮漂泊,
陸地是踏實的,我還需在現實生活中往前往走,

情歸何処???心中有情,永歸我心深処,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