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分身

分身

為什么要用分身呢????
什么因素只有他她们本人才知道吧!!!
什么分身都没关系,只要不骚扰别人那就可以了。
可惜有些人有了分身就在网絡上攻击別人和不安分,
所以造成很多錯乱... 和敏感的事出現.

2个网友告訴过我,某网友為了她已用了4至6个分身,
需要嗎???真真為了1个人要用到這么多分身???
我也懶去查有多少个在我名单中,
也許他在我好友名单里也最少也有3个分身吧????,
他用分身耒和我交談,我也不管他是誰???

前漸有网友日誌中公开追查“分身”,
但她的分身有向大家公佈嗎???

在网絡上遇到攻击的问題,
我會Copy起耒備用,
我要的是証剧,
需要時像警方備案和公开給大家看。
只要分身不过分或攻击,我管他她们是誰!!!

我在网絡上是个懶人,最懶惰的人,
也可说是和大家交往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不相信???我的朋友大家回想看,是不是普通的打招呼??
是不是沒多问大家的私事,除非有人要像我借耳朵吧了。

別讓“先入為主”的覌点理未了自已分析的知慧,

要評別人,以什么為準???
不是要听旁言或胡言乱言!!!!
1)在現場的...,不由第3者轉告.
2)核審事實真相,不盲目追隨言論.
3)旁听的,要慎真的分析,
a)以什么身份耒砰論,枕边人,情人,朋友,或傳言????
b)用了什么方式核審了事實真相????(有头無尾的故事我見多了)

別做冲动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