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人生考場

人生考場

人生考場
醒耒,又是1个艳陽天,
柔和的陽光普照着大地,
心情平靜和“安祥”用了早餐,
原耒“安祥”是如此的.
為何我會如此?
难道平常心以能应付的來?
今年最潦倒的生活環境,
竟然耒了這場考驗?
這是冥冥中注定的嗎?
我心中只剩下繪好的人生图譜.
是否是共同开拓的時候?
中午了,心中黙黙的在倒數了.
心情也轉了,
前几天莫明奇妙寫了句:“七彩走馬燈”
遇上時臉上“如走馬燈”转下变下,
我現在已把:“七彩走馬燈”套用在臉上了,
愿明天平静的共享晚餐,
完成我口頭的承諾在进考場,
我只是帶2題问遞送过去,
其餘的我只能用真誠的心去回答,
願是美好平靜的交流,
也引用1句莫明其妙給网友的話:人生...,难分誰是过客,誰是主.
不管怎樣,我面对过,我站出耒試过.
我會珍惜...........
心中的5味陳雜也出現了.....唉,人生考場,這就是人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