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如果不想经营下去,要把它结束吗?

如果不想经营下去,要把它结束吗?

我知道我再次的提出来,一定会惹起您不高兴!
因为我真得不懂要如何去经营我们的 blog ,
只是我一个人去撑下去,我觉得我会很累很累!
我有点毫无目标的跑,真得有点不知如何是好!
由开始的一刻,我都不喜欢公开写些什么心情日记
如果我是那么喜欢写日记和公开私隐的话,也不会等到今天

开始曾问过您,需要贴上别人的佳文和图片吗?您说不接受!
那时幼稚的我不懂您,经过多次的深思熟虑,我明白您的执着
是的!自己的 blog 最好是原汁原味,不要抄袭别人的作品!
别人的作品出现在自己旳 blog,真得污染了自己的 blog。

但是,最难处的是,我不懂如何去下笔写页好文章
也不懂要写些什么好?过去的,不想去想,不想去写!
现在的,生活很平淡,也不想把亲友的私隐公开摆上台!
更加不想惹起那么多陌生人注意和了解我的家庭生活和动向!

我自认我的文章不是很好,我的中文只有小学程度
很多时候我很难去表达和描述文章的内容
打了字又改,改了又打,把句子搬上移下
有时翻看字典,有时参考别人的美文,
看到别人的,再看回自己,文章真得和别人差天供地!

我真得不想次次地狂追您要放什么上去
我不喜欢用到死缠烂打的方式,更加不喜欢增加什么压力给您
一路来我是不怕多做多吃苦的,只是我不懂怎样经营下去
我真得不想blog 的命运最后会遭到我的残摧和毁灭
但是我真得很无奈,很无奈,有口难去表达心中的无奈

由小到大我不习惯把自己的心事表露出来
只会把不满的事和眼泪一起吞下肚里
不喜欢别人探索我的深处藏上什么秘密
其实我是很普通的,有如街上的女生
别把我神秘化,我只是不想多言自己的私隐而己
想深入了解我的私事和过去,我都不原回答
以前的我很不习惯去接受别人的关怀和关心
我这样做也许是为了保护我自己的一种方式吧

也许我只是习惯默默的付出,
也许我只是习惯默默的奉献,
也许我只是习惯默默的助人!

也许您真得没有时间去处理这一点的小事,
也许您真得忙到连 glameow 是什么都忘了
也许您真得忙到分身无术兼顾那么多东西

要建立一个 blog ,不用5 分钟就可以了
要去长久的经营下去,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要做一个成功的 blog 更加是难上加难
不但考起个人的耐力还要花费个人精神

在网络世界里,数之不尽的 blog 己给主人丢失了遗忘了
人类是很容易善变善忘,也是一种贪新厌旧的动物
再加上时间的巨轮转得那么促快,世事变化变得也快
尤其现在是站在尖顶的科技时代,日新月异,科技一日千里,
人类永远是追求新鲜的事物,那里还会怀恋旧的事物呢?

有时,在夜晚里想起,心都会..........。
也许因为是责任心..........,也许不是我本身的兴趣...............。
也许还是需要我继续守住我本身的岗位...................。

那站在十字路口的我呢??应该何去何从.................??
还是勇敢去按“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