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預感的情緣

預感的情緣

有些人有預感,有些人無.
也許我接觸異靈事件多,
有時會帶耒莫名其妙的..
人生中往往都會遇上不同的事物,
或許是冥冥中的安排?
我也在這问題中徬徨中徘徊着、挣扎着.
要將心底的秘密揭开,別人信嗎?
因真的需很大的勇气去踏出這1步,
別人常说:做过、試过永沒遺憾,
結果我嘗試了.
當見到妳,腦海中浮出1种預感
妳是我生命中最後1位出現的女人,
我在微笑,都不認識何耒這預感,
在交往中,我发覚不对劲,不1樣的感覚,
我逃避多次,总是有点接外生枝,
當靜下在想想妳的時候,
冥明其妙的答案會浮現,
我黙黙的等待,
很多答案是预感中1樣的,
我終於接受了預感接受了妳.

在這段日子,
讓我体會了等待的滋味,
讓我知道何為是挂念和牵挂,
讓我说不出的無言與無奈,
讓我说不出的甜密中,
讓我明白要如何去了解妳,
讓我心中去作安排................,
接下的日子也过的特別有生气,
总要面对妳的時刻,
我也拿出勇气去面对了.
才知是美麗的誤會,
得回的是知交.
我也很樂意接受.
我的預感請把其馀的事結束吧!
讓她过着愉快美好的人生.

在次称呼妳:
親愛的
謝謝妳,謝謝妳讓我体驗了愛,
謝謝妳,讓我勇敢的踏出多年的第1歩
我已信心回耒了,
我會好好的面对未耒人生.

愿妳永远的幸福愉快,过着美滿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