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潛艇

潛艇

1艘离开母港的战略潛艇,
失去雷達指引,迷失方向.
只有潛在水中黙黙的潛行,
経过無數的碰撞己成為無才又無力的...
在莫冥中潛行,無意的為小島擋了多个強烈的暗流的攻击,
在浮在水面望望,得確是1流的港湾,
充滿大自然的美,確決是人人喜愛的港湾,
它像張开拥抱的双手欢迎我到耒,

在経过声納探測,
這是経过不少暗流所創立的新港湾.
內藏的還有漩渦和暗流,
以我重量級停泊到它去,
刚好压在漩渦和暗流処,
能是个好停泊処,
我能冲过水底的暗礁嗎?
如何御除战略的裝備?
処理不好會在次引发对港湾的破坏,
我有能為這港湾護守和打造新景点嗎?

我在往後望,以有無數的..
遊艇和漁船在等侯駛入這港灣,
那些遊艇和漁船已不是我要知道他们到耒的目的,
那己不是我的分析工作了.
不想在对港湾有冒險的破坏,
我默默然沉回大海中,
去守護着諾言:1个默默為妳守候的远方朋友。
也送回妳的祝福:不管怎样我希望你可以找到你要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