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寄不出的信---愛的宣言與承諾

寄不出的信
愛的宣言與承諾


亲愛的,

妳我的相識,我形容不出,

這場愛的緣份,应是天賜良緣嗎?

也能可說是冥冥中的緣份,為何?

也告訴过妳:因為我逃避过,不是1次而是多次。

那是妳沒发現我之前,我的預感準確的发生了。

告訢妳的那次真的最1次逃避,

最後我选择去面对妳。
亲愛的,

甜言蜜言的愛情,我不會,因我不是愛情浪漫高手,

謊言的情話我也說不出,因我也已放出真誠的心,

愛情我不能給妳百分百的完美,愛情总有缺陷的,

我會尽我的心,呵護妳、疼愛妳、和耐心守護妳。



最近喜欢上妳也包括妳的皮气,

那是天性的,那是不會去要妳改变,

我會欣賞我會包涵,只要是合理的。

鬧情緒的,我會过後給妳分析與按撫。



亲愛的

惑許女性喜欢很多的口头承諾,

对不起

我不能給妳太多的口头承諾,

我只能简单的说:5年內,讓妳拥有间房屋,

讓妳決決實實的拥有舒適的家,

雖然它不是华麗的,但我會进心的去打造。

我需要是時间,因為我所有的1決由0开始。

亲愛的,

也許妳覚得我很闷,每次的问候总是吃的问題,

对不起,我只覚得健康永比任何事情耒的重要。

別人说陪妳步行百歩?对不起,那不是我要的,

有好的健康,妳我往前路上何止千萬里?对嗎?



亲愛的

我对妳的要求很简单,

吃的粗茶淡饭我已滿足,

我生闷气/发呆,过耒陪陪我,拥抱1下我。

物質我不重要,我會注重它的增值而投資。



親愛的

請妳包涵我的过去,

因為我知道妳的付出,

和投資了青春在這感情中.....。



但愿美好的共創這个家,

拖着妳手往外的世界看....may...... I.......?


                                                                       永為妳守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