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内心的話言

内心的話言

心慢慢的变的凌乱,
坐在电脑边,写着自己的心情與回想,
却不由於的把妳融入了我的字里行间。

我静静的看着妳发自内心的语言,
犹如妳的样子呈现在眼前。

自己告诉自己自己是幸福,
自己没有值得伤心的理由,
自己更没有伤心的借口。

微笑着,至少在我想妳的时候,
还可以看妳给我的信息和妳写的短信
自己还有什么失望的呢?
不是吗?
虽然不能做情侶,
也可做為知交好友。

忧伤的歌还在唱着,
不,還不能伤到我內心,
空气还是寒冷的凌晨,
人还是孤单的,
我的心情里写的依然还是妳。
因為還是甜蜜的回憶,沒伤感的理由。

這2天也許妳在焦慮的在等待....
简单的告訴妳,我不主动了。
虽然是简简单单的1个招呼,
這樣妳會体會我在等待妳简单复回信息的心情吧!
妳说过:回复是1种禮貌。

是不是還要繼續這耐力賽呢!
這決定权也交給妳吧!
我這1生人從沒把這么多决定权交出过的。
妳是第1个,也是最後1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