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我问,你爱我吗?

我问,你爱我吗?

爱是不能计算的!爱是不能以时间为准的!!
爱没有一个标准的分数和结果的!
爱不是只是用口来说说而己!!
所以当有感觉的时刻你问起我:你爱我吗??
在这一秒中,我会很真心的马上回答:我会很很很爱你!!
但是..........並不代表我下一分钟,我还是会深爱你!!
也不代表我会1314的爱你不变!!
变是永恆,变是一首停不了的歌!
爱你也许会越来越淡.............。
你别误会,
全都由现实的生活和时上的冲击来洗刷和冲洗以改变!
最主要是:你和我都是来自现实世界!!
现实世界每天要面对很多很多现实和超级头痛的问题!
一天起来,最头痛的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水费、电费、电话费、 astro 、修理费、车费、信用卡数、
白事红事、一堆零零碎碎的大小事,
芝麻绿豆、姨妈姑姐、.................不停的烦事一直的围绕着烦你!

如果我把100%的爱全投注在你身上,
而我对任何人没有亲情(包括我自己的父母和妳我自己亲生孩子)!
超级对其它亲人朋友无情无义,只是对你一个人最好,你会接受我这样的做法吗???

如果你要我每天说:我爱你,我可以不用上班吗?
是不是每天拥抱着你,对你说:我爱你,你要吗!你会不会接受我这样子吗?

我本身不是带着千万身家,更不是含着金钥匙出世、
更不是在银纸堆长大,日常生活的开支应该由谁去负责呢?

想问下你,只会对你说:我爱你而不去做工的我,你会接受我吗?
如果你不接受,你要我出去工作!!因我爱你我会花尽时间在外拼命做工!
但当我在外拼命找两餐的时候,试问我拖着疲劳的身子回家!!
为什么你的心还是很想我对你说:我爱你呢?一点都不体谅下我,
你也曾是在外做过工的人!
我在外要受老柀的气、同事的排击、面对顾客狠狠的批评!!
为什么当我回家后,你只会盼我说:我爱你呢??

难道说一句:我爱你,钱会从窗口飞进来?
电饭煲自动会有饭吃!!吸尘机会自动跑出来吸尘!!
衣服会自动跳进洗衣机,自己洗的!!
衣服会从洗衣机洗干净后自动跳出去晒干!!

如果你想我,每天都说:我爱你!!很容易办的,
我也会办得到的!我会打算去一个小岛,
岛上只有我和你两个人住,一起耕种、一起钓鱼、一起摘野果.......。
远离世间俗物及繁荣大都会的喧哗日子!
我会很喜欢和你手牵手在沙滩漫步看日落、一起游泳、一起拾贝壳、生活无优无虑,
连神仙都会羡慕我俩!
那时的我可以每秒、每分、每天......
都会对你说:
我爱你,我永远爱你,13145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