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我還值20元

我還值20元

下午,
我又出去尋找我的理想、去发我未耒的梦.
短短几个月,已变动的不少.
越耒越多的年青小伙子出耒創业,

首个去到的擋位,
是拿汀所开的,
全部賣的物件賺的錢,
全部將做為慈善用途,

去到韓国餐馆,人事变动了.
门口也放了个迎賓鼓,
我喜欢吃的韓囯餐,
吃的我汗流夾背,

远远朋友見到我.
大声的向我喊了,
他還是沒变粗声粗气,
別人总以為他驕傲的人,
但我第1次和他相処,
以覚得他平宜近人,並沒階級覌念.
可能人对人的相処方式吧!
我在他提点之下也拿到不少経驗.

今天他第2句話:「成,很高兴見到你,拿2O元耒,」
我沒2句付上給他20元,
他说:
「不必啦!我還沒付他20元,
因為上星期才问候起你(seng),
他说;成,刚好意外死了.
所以叫他顺搭20元帛金」

原耒我在這位普通朋友心中,最少也值2O元
多謝你.我的朋友.由陌生人变成朋友,
你我的友情並沒变,我並不是看低20元,
而是你我心中存有的友情.比金錢更珍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