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简单

简单

很高兴我又活着,感恩.
又是1个美麗的早晨了.
简简单单的1杯茶几片饼乾又1餐了.

简单,真的這么简单嗎?
有人说:別把它複雜化!

问題的表面永远是简单的.

昨晚我在想了1个问題!
為何我會想去轉換个新環境?
我竟然答不到自己.
是逃避?
是提升自己?
是享受無憂的生活?
是挑战自我?
是找回自已的信心?
是為什么呢?

我真的在呼這轉換的新環境嗎?
由熟悉的地方离开,
去陌生的地方,面对陌生人.
去做陌生的事.

有时转换另1个新環境时,
而不是在乎它是否陌生!
只想在自己的人生路,
是尋求1份的“突破”!!
是尋求1份的“转变”!
是尋求1份的“创意”!!
是尋求1份心灵的“满足”和“快乐”!!

所以,问題永远是简单,
或許它的过程和答案永不简单.

它就像1片饼乾,誰會想它的制造过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