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Funny的1天

Funny的1天
又被叫....
還是被訓話了,
1个私人的記彔紙張,
演变成1張市場調查表,
怎么做人這么沒宗旨呢?
那天说我不应該這么做,
怎么今天決要下令做回呢?
認同我所做的?
我還是無言,隨便吧!

怎樣我的提款卡失靈了!
上个月吞了我400元,
今天又怎么啦!
隨身只有100元,怎么好?
還是跟行程走吧!100元就100元.

差不多到simpangPu1ai,
电箱信号燈亮起,
今天真的這么.......

別管到怡保在说.
到了怡保下車吃饭,
饭後开車门,喔....車鎖匕断...了
怎么耒這樣考我脾气呀!!
走路去1KM外的店配鎖匕,
又是运动時刻.哈哈哈

老板娘幽默的说:配断的鎖匕算贵1点哦!只...多加..1元
我说:隨便加吧!
老板扦口说:配1支30元
隨便啦!配好給我就算了,
但我忘了今天才帶100元出门已用到七七八八了,
等下夠錢.....給嗎?
最重要是能开車门能啟动引擎

因以傍晚6点多了,
总算順利啟动,吃个晚餐回民宿睡覚,
其遣事明天在说..

又怎么了鎖匕开不到車尾箱???
难道今晚要裸睡了嗎??
等下在开,去冲洗我的臭腳先,
有時真的不能貪便宜買便宜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