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不滿

不滿

工作,
毎次都说團体工作!
什么是團体工作?
1个20呎x10呎的展示架,
去按裝,
图呢?
行程?几天可完成?
有小型的討論會議嗎?
我1無所知,
只知道我行程被打乱被析腰了5天.
老板问起业績時,啞子吃黃蓮,有苦自已知.

16日你们下午低達北海,
就耒个下馬威.
不向我報到,不接我电話,
向邀功的貨倉経理投訢:成,不在.
可笑的,這樣就吓到我嗎??

15呎長的WallRack.
住宿接送按排好,
擺設图我画的很詳細,也说明了怎樣做,
Display的货也準備好,店老板也在,
還需我馬上到現場嗎?
我不需見客戶嗎?

吉蘭丹的按裝,
1个20呎x10呎的Rack,
只會搖头说:难、這不能那不行.
必定照图才行,不能修改.
图的顏色不对又不敢出声,
結果改了,对方経理、老板都滿意,
有什么損坏嗎?

很多時候需勇於処理,
別為小小準備好的工作而滿足
隨机应变隨時調动,別做沒責任的人,
隨我而行吃住按排好,
去和客戶用餐也帶你们去.
你们远方到耒也當朋友的招呼,
耒之前已说明:我不去夜店,也沒夜生活的.
我也沒阻欄你们出去,
還想什么呢?

今天送你们去車站也耒和我斗气,
2个大男人拿不到這些東西?
到KL,1下車就搭德士,真的拿不到?
我要1星期後才到KL呀!
有沒想过我放坐位危險有多高!
車後廂也放滿我行里和樣版,
只會发脾气和不滿.

我已联絡了上司,
我要這次行程工作的檢討會議,
讓大家知道自已工作的崗位.
我會給你们去表達不滿!!
到時別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