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編排好的3月份

編排好的3月份.
已知工作量已忙了,
2月份為了“等”....我的佣金全完蛋了.
這月头還不能啟程,
只會給我理由:老板不喜欢我出的太密.
天大的笑,什么道理???我付责北馬与東海岸呀!
試下看交不出业績的我會怎樣??

啟程了,
ATM按不到錢,卡的问題.帶1百元出发.
到怡保,介子的玉掉了,心想算了,
开始修車了.這維修法是个“猜”字,
像机萤幕坏了,也算了,
行程被“能”者乱乱按排他们耒北海,
,工作被折腰了,減了5天.
自已銷售目標也跌了1半,怎樣去解釋????

紅宝石的白鋼手練繼了,由它先回去才処理.
儍儍的被“能”者下令送点客戶的貨,
北海-吉打-北海-吉蘭丹這樣1天的行程我儍了,
遇上可愛的2位同事,無言.

我喜欢的紅宝石竟然也脫出不見了,
我怎么了??我说不出!!!
在丁洲.早上醒耒电話響了,我竟然接不到??
电話也耒無預兆的坏了!!!
总算還能接听,能发信息,
車也耒響声了,
還有3天彭亨的行程怎么辨???
在甘馬挽电話已开始不能用了,
遇上這樣的.......
車已不能快速行駛了,
跑80km/j已有吵雜声了,上鈄坡也吵雜無力了.
我选择回KL,
看看錢包,剩下80+-元
懶去ATM了,就80+-伴我這程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