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修車記(很闷的1篇)

修車記(很闷的1篇)
汽車是現代把距离与時间縮短的工具,
出远门前基本檢查做了,
火花塞換了,火花塞高压綫也換了.
在怡保,电箱燈亮起,心荒了下,
這么巧?百元出门呀!

由此修車的梦.......开始了,
詢问客戶那有的修?
离开客戶処,車匙开車门時也斷了,
配了車鎖也6+-pm了
a車可啟动,啟动時也傳耒鐵片的相击的怪声.
別管了明天在说.

到了維修処,車不能在啟动了,
他说Alternator(交流发电机)坏了.
換,也告訴他鐵片的相击的怪声.
他说应是“布里”,
換.風扇皮带也順手換了.結果鐵片的相击的怪声還有,
看到水泵也滴水了,夠力

小妹知道我車有问題耒电了,
大哥你車坏了你在那??如在....可幚到你!
好吧!就去.....那儿,啟动時響声沒了.
忙完玻璃市的工作,車进場,我去浮罗交怡,
电話耒了又什么“布里”“太明帶”之類和水泵.
懶去听懶去了解,換.

在碼头他高兴的告訴我知道什么坏了,
黒油泵那个坏,哦!換,我是要有車用吧了,
早晨耒电,成,「車不能啟动了,要折开引擎大維修,」
(終于找对位置了)好吧!幚我搶修吧!
終于搶修完了,
价格也便宜,加上“布里”“太明帶”“水泵”之類.共修了600多元,

経理电話又耒了,又要趕去北海看那2位可愛同事玩什么花樣!!
北海收費站前“死火”了,劳动工作人員推动耒啟动引擎,
汽车电池( battery )问題??不可能!也檢查了OK呀!
1路北上都容易啟动,賣电箱人说Amp不夠,
但,他調那儿我知道了,他要我換电池,他要我這电池,
好吧!換吧!反正2年了,又用了140元

问題又耒了,軸的方向響了,怎么了??修車修到這么爽呀!
交給維修員檢查,他也吓到!好像.....軸要脫出耒的声,
又找不出位置,仔細在檢查,
哦!引擎底下的橋3粒罗士沒有了!!!

又沒45元了,誰的錯???
不关維修員的事,我蹲下去看过了.
我只能回答是懸案.

再見北海3月份难忘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