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谁开我的衣櫃?

乡村的地方,
以往还是荒山野岭,
经过不少........


4)谁开我的衣櫃?
臭土灯的夜里,夜里的虫声蝉的呜声,杂渗的交响曲。1年不变帶着妹妹在家,妹妹在玩“马刹”,我在画月下椰树头,画下跑下出去看看椰树是什么模样。月亮升到那儿,宁靜的夜里,我靜靜欣赏着月色。妺妺传来的叫声,我吓了1 跳,(相差15 呎):你的房间有人玩衣櫃的门!我看了厨房门和冲涼房门都关得好好的。我站在大门口,那谁进我家呢,这时突然衣櫃的门传来「碰」1 声。真得不敢停留在家,帶着妹妹去找救兵“母亲”,母亲和村民1起赶来我家,检查后並无异样。那、那是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