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从前、以前、过去、昨天、今天、明天呢!

从前、以前、过去、昨天、今天、明天呢!

从前的我还小,我在享受日子。
以前的我比从前长大了1点..........开始有要求了,
过去的我是经验,时间不能挽留不能悗惜,
昨天的我只能回忆,要去做的已做了。
今天的我只能面对事情的“对与错”做决择。
明天的我呢!哈哈,应该怎样去做呢!
朋友当你醒来有呼吸时,
就往你人生的目标冲吧!
这就是美丽的人生,
是幸、灾、乐、祸,
还是苦尽甘来,好好享受吧!
随遇而安,有时也许会是难得糊塗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