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3月清明雨纷纷,
閒里没事思故人,
元旦,閒来无事聊聊天,
聊起了玄学中的“相”。
相由心生,
好与坏也会出现在你的脸上,
但今次学的是“死人”相,
别误会不是骂人,
朋友简易的引述,我已领悟。
在星期天的閒聊中,
朋友,我发现你的脸色很不对劲,
但我不能坦白得告诉你,
因为你的願望、你的心願快要到,
我只有默默得祝福:
“願主保祐你达成你的心願与願望”
过后跟你哥谈起你,他不以为事。
但他与我都希望你顺利完成你的心願:
“春节前回到澳洲跟你的家人孩子相聚”
春节中,信息已传来,你已回到“主”的怀抱,
我只有默默的感谢你,
你我的交情也是我朋友中最暂短的,
你无私心的教导,让我在钱币世界学会它的知识。
谢谢你,我的朋友。
人生的无常,
谁能明了?
谁能控制?
谁能主宰这命运?
应否
该学就学,
该做就做,
别让人生留下空白和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