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想寫什么呢?
很想寫寫寫!!!
1个自我释放的空间,
1个寫出我內心释放的地方!
我选择离开1个熟悉的場面,
我选择讓“抽离不去的影子”有固定的精神寄托.
我选择在陌生環境中重整我自己,
是偉大嗎?
不,是笨蛋、是儍子,
別人稀罕你的离去嗎?別儍了,
別自我安慰,只是逃离現實的借口,
问问自已!!你的心在想着的是什么???
別把自已舉得這么高!!
想.............
我還是离开我喜愛的地方,
离开了我常与朋友分享的地方,
相識是种緣份,也許是种考驗!
比此也只不过路上相過的1个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