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獎励

獎励

清晨,暗暗的天色,
微微的細雨,
雨,真得影響我心情,
春节的腳歩声又接近,
忙碌的人又开始上班,
幸好是週6,也有部份人回鄕.
在吉隆坡,不敢領教了,
約10公里路程也要40分鐘,

今天是公司的收工日,
公司里同事各有各的忙碌.
可说只有我,可说差点闷坏,
我還是悠悠闲闲,
安排春节过後的工作,
無驚無險又到3点,
(打工仔的口头襌),
在樓下処理客戶的訂單,
手机响了,哎!怎么公司里的耒电?

「成,你在那里?」,哈哈「我在樓下,」
「老板找你!樓上」,
「成,這給你春节的....」,
謝謝了,我拒絕了,謝謝你的奬賞,
「拿去吧!反正支票开了」,
謝謝你的欣賞和私人奬励,
我還是拒絕了,支票銀碼我沒去看,
「老板,我要的是公司里給的佣金,我會尽我能力去抽取」
公司的佣金是我奮斗的目標和精神上的奬励。

12月份,你第1次奬励我,我感恩了,
要你私下奬励我,我过意不去.
你是我敬佩的老板(約70岁),
你的奮斗傳奇和敬業乐業的精神,
我還要像你多多学习.

在此祝你: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龍馬精神,事業更歩入另1高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