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有時在工作上碰到不能讲解的难题
或是面對不能解释的辣手人际关係
呆呆的我真得可以老半天一言不发
默默无声的我会发呆去深思和反省
别看到我的沉默就以为我喜欢发呆
其实我的头脑还是继续的转个不停
在宁静的深夜里,是最佳反思和沉默的时刻
沉默可以令自己更多空间调整
沉默可以令自己有时间去思考
沉默可以令自己启发一些灵感
沉默可以令自己不继的去反思
沉默可以令自己更加心静气和
沉默可以令自己学会控制情绪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是不是该选择离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