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住进你心窝

住进你心窝

合唱:艾成、符琼音、谢俊奇
作词:陈乐融 作曲:陈国华

艾    :我找到了一个好朋友 那感觉真的不错
           大大的眼睛看着我 有什么委屈尽管说

谢     :你需要一个真心朋友 那个人一定是我
            小小的挫折谁没有 我非常擅长为你加油

艾     :我要住进你心窝 赶走你的寂寞
            分享所有爱和梦

谢/符:如果幸福的房子年久失修
            你需要我的OK蹦

艾    :我要住进你心窝 你做我的房东
            快乐由我来拯救

谢/符:打造完美的人生你需要朋友
             开不开心都要记得 来找我

艾/符:我有许多的好朋友 那感觉真是富有
谢     :也许我不是某某董 我对你的好你该懂

艾     :谁都要一个真心朋友 那个人一定是我
谢/符:血型和星座算什么 连说梦话都跟你相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