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定位

定位

看戏,网上订位,
乘飞机也要订位。
那我不是把题目“定位”写错,
不,没写错当你坐下那1刻就是定位。
电脑网络已把人们的距离拉近,
莫名其妙的人际关係,
人与人之间的交情,
也默默地出现在电脑的银幕上,
也像以往的“异地情缘”。
人的好奇心、探索心,
也自然的启动去搜寻、去探索这传奇的网络世界。

人与人的缘也由那“刹那”的出现,

普通1句“随缘”也引发1场莫名奇妙的友情,
友情的开始,就像我们心中开了1个资料夹,
有名字、地址与资料,也随时间遂渐增加,
彼此的友情更进1层。
遇到的他,“刁调扭另”,
也许他遇到过1些经历,
把他的心牆築高了,
大家的交往中,
受到语言的限制,
问题上的隔离。
引发好奇心的我,
运用有限的资源去搜索,
最后可击破密码的机会到手,
终于也选择放弃了。
因为我尊重你,
我不想这样去探讨我的朋友。
我向你说出我内心的说话,
结果被我弄到你流泪,
也被你的1句话吓呆了我,
我已被“定位”了,
我已被标签为“特殊”的朋友,
被定位应是高兴事,
但“特殊”的字眼还是第1次听到呢!
但我还是会尊敬你………….。
朋友,告诉你,你还没有对我称呼过………1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