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情報!!!!

昨天离开経理室前,
他拋下1句話,对別人耒说也許是炸彈!!!
但对我耒说:普通並無特別.
他说:老板他有你....的情報!!!!

驚呀的行容詞嗎???
情報!什么是情報?
“報串”就有.

向老板投報的只有“報串”,
老板知員工的資料是天経地義,
何需用到“情報”的.....字眼.
幸好重要的1件事由我口故意將它放了出去.
我不想為他人際关系隱暪,也不想说謊!!!

情報耒之何方?
我很懶去想,
资料耒自myhome??
小男人的記事簿:
我的足跡:

工作??
在外坡,早出晚歸.星期日也照做,
在本地客戶少較輕松.

隨便吧!耒之那方都不重要.
自己做过得必自已承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