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心魔的战斗

心魔的战斗

心,人常说的凡事愿不愿意全看你心!是嗎??
心是表達事情的?不是腦海里的思維嗎?

心,是輸送血液的泵,也是精神意识和思维活动...,
“所以任物者谓之心”。任,就是担任,接受的意思,
指出了接受外来事物而产生思维活动的过程是由心来完成的。

工作上遇上的挫析,所受的影响並不大,
為何?因為真的尽心尽力去做了,
问題的存在,只是对方看不見你在做了什么?
所做的paperwork只是紙上談兵的証剧!

1个管理层的會議,重点在于所為的paperwork上???
paperwork有助发展事业,提升自已,也是其日有机會升上1层??
工作上你们所提出的,我己早于行动去實行了,
我的工作實行己遇上的,你们在玩太極,在玩辦公室遊戏.
我只是你们遊戏的工具,你们知道誰影响最大嗎???
可能你们在笑,影响最大不是你嗎?
你是這場遊戏的牺牲品、祭品,不对嗎??

試了多次尋求意見ca11了10多次,竟然沒有复ca11,
1单大的估价無法有準確的配合与協助,
1单大的貨品無法2个月去配合完成,
這就是你妳们所為的團队精神???

今天我又到達我目的地去巡視和开拓市場了,
但我停下喝咖啡和发洩心情,讓我平靜讓我自信回耒.
掋達別人的,我腳歩停下,离开了,
在這1区有多间我可數的出,但我1间都沒把握去完成.
我心虛?不是信心被偷了,我只是和心魔的战斗,
我偷懶,我誰便寫報告行嗎?可以的.
但以我的性格我明天(假日)必會從耒去完成.

誰是這場遊戏的牺牲品、祭品呢??
我嗎?不对,我敢公开寫我心情和喝咖啡,那當然不是我.
是公司,你妳们忘了我還不是你妳们正實的職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